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日结传单派发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元/小时 |  日结
更新:2023-11-27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11月27日-12月31日
工作时长:09:30-15:00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负责公司单页派发 发到制定地点 发到位
岗位要求:工作认真负责 不要迟到早退
人员要求:态度积极 服从安排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盐城跑腿网为广大用户提供盐城地区的本地生活跑腿服务。同时也提供出差服务,处理其他城市的事件。 当您有如下的情况时,盐城跑腿网会是您的不二选择: 工作繁忙,没时间处理事件时; 天气恶劣,不方便办理事情时; 需要休养或有其它事件处理,没心思去做的事情时; 人在异地,不能亲自到场办理的事情; 为了表达心意又不便亲自进行时; 客服人员会认真倾听您的想法,并视您情况,为您安排人员帮助。 服务项目: 1.自定制服务: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安排服务,时间,地点,内容皆可自定。 2.传情:为亲朋好友送去祝贺与惊喜,帮您传送礼物和祝福,TA喜欢就好。 3.专递:私家专递,比快递公司更精准,当日取件,可去送时间段。 4.代购:足不出户可购遍全城,给自己,或送亲朋好友。 5.陪护:有亲朋需招待,如接站,购物,或就医等情况,可得到专员的协助与照顾。 6.个 :代道歉、表白策划、私人订制、接打电话等。 7.取送服务:礼品、鲜花、蛋糕、包裹、文件、书籍等。 8.代缴服务:水电、煤气、网络、数字电视费等。 9.接送服务:机场、车站、市区、各乡等。 10.证件续签:通行证续签等(外地直接邮寄过来即可) 盐城跑腿网明码实价,童叟无欺! 3公里内:12元(费用=路程+时间+难易度)(晚上九点后加收10元) 超出3公里,每公里加收4元。邻县6元/每公里! PS:购买店到公司距离超出3公里,按每公里4元加收! ps:1、所代办内容需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,及不违反道德伦理; ps:2、取送货物,需提供取货方及收货方详细联系方式; ps:3、货物建议待跑到后封装,以检验物品合法性。 在繁忙的生活中,你是否会遇到紧急情况,那赶紧收藏我们吧,总有一刻,我们可以为你分忧解难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盐城快马代理服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盐城快马代理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陈辉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20913MA1MU8QP40
  • 成立时间:2016-09-12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依云小镇2栋113号商铺房(CND)
  • 经营范围:票务代理服务;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服务;企业管理咨询服务(除投资与资产管理);家庭服务;公司礼仪服务;企业营销策划服务;信息系统集成服务;商务信息咨询服务(除投资与资产管理);保洁服务;婚庆礼仪服务;物业管理服务;广告设计、制作(除氢气球广告);展览展示服务(除展览场馆);会务服务;酒店管理;图文设计、制作;日用品零售;电子产品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;安防设备租赁、销售、安装;机电设备安装;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16天
    加入58